close

久未露面的電梯維修公司“十三姨”再來佛山, 為瞭“見見世面”


《我們來瞭》全陣容亮相

湖南衛視原創女性深度文化體驗節目《我們來瞭》第二季已於昨晚正式開播。8月3日,節目組來到第二站佛山,並舉行瞭開播發佈會,隊長汪涵、吳秀波帶領關之琳、蔣欣、宋茜、陳妍希、沈夢辰、唐藝昕等女星以及新加入的來自不同城市、不同行業的90後閃光女孩許吉如、小白、餘佳、愛華等,全陣容亮相。眾人以中國風元素服裝亮相,文化氣息濃鬱。發佈會上,久未露面的“十三姨”關之琳和剛剛公佈戀情的“祺貴人”唐藝昕成為焦點,關之琳稱復出是為瞭“見見世面”,但為瞭給影迷留下最好的印象,她不會再拍戲;而剛剛公開戀情的唐藝昕本來想低調不談戀情,卻被“仇人”華妃蔣欣給破瞭功。

新快報記者 徐紹娜

關之琳稱復出不會再拍戲

作為一代人心中的完美女神,多年未出現在鏡頭前的關之琳備受關註。當天被問到為什麼會選擇參加真人秀節目,關之琳就表示是想出來見見世面,“我自己平時也看很多真人秀,每次看他們玩得很開心,自己就會有沖動。節目之前也聯系過我談瞭很久,我去年開始慢慢增加工作,也想出來認識多點朋友,覺得節目還蠻好玩的,就來瞭。”關之琳稱以前拍戲環境相對自閉的,大傢拍完就回傢瞭很少再聯系,也不會一起玩。節目中,關之琳玩遊戲時也是相當放得開,更有不少大笑表情和專屬“關式小碎步”,而她自己也表示完全沒有包袱,“玩嘛,出醜就出醜吧,我也會張大嘴哈哈笑啊,如果顧著形象去玩,就玩得不夠放。”

雖然玩遊戲時可以不顧形象,但對於自己的銀幕形象,關之琳卻還是很有“包袱”。2005年拍完電影《做頭》之後,她就沒有再接拍影視作品。采訪時問及是否還有機會再在大銀幕上看到她的作品,關之琳就表示“不會有瞭”,“零機會瞭,我不會再拍戲。”當大傢感慨“好可惜”時,關之琳也輕松回應:“不會可惜,如果你看到我上鏡你會嚇暈倒,那會更可惜,我覺得女演員到瞭一個年紀還是要停瞭。”

這次《我們來瞭》也有新晉的制作人吳秀波,波叔多次稱關之琳就是自己的“女神”。問到如果波叔來邀請拍戲會否答應幫忙,關之琳還是堅定地說不會破例,“我還是去電影院看他演戲比較好,讓他心目中永遠有個好印象在。因為如果我跟他拍戲,他可能會氣死,我已經十幾年沒有拍戲瞭,現在拍戲的情況是怎樣我也要花時間去瞭解,所以我不會破例去客串。”

蔣欣喊話唐藝昕“祝你幸福”

發佈會上另一個焦點是剛剛公佈瞭戀情的唐藝昕。在發佈會前一晚,張若昀突然在微博上公佈戀情,放出和唐藝昕的親密吻照,兩人的甜蜜互動迅速爬上“熱搜”榜,也獲得瞭大批網友的祝福。而在發佈會當晚,唐藝昕和曾經的“仇人”華妃蔣欣的互動也是相當有趣,蔣欣兩次在臺上調侃唐藝昕,並跟她喊話“祝你幸福”,引得臺下粉絲激動歡呼。

當天發佈會的媒體群訪環節有記者問及公開戀情一事,但唐藝昕選擇“忽略”,並未回應。沒想到她的“低調”卻被華妃娘娘蔣欣破瞭功,有記者提問蔣欣在節目中如何與《甄嬛傳》中勢不兩立的“祺貴人”唐藝昕相處時,蔣欣機智地回答說:“生活中她又沒有和我搶男人,她有自己的男朋友。”一句話惹急瞭唐藝昕,她笑著指蔣欣說:“你閉嘴。”之後,唐藝昕也被問及在節目中怎麼面對“仇人”華妃娘娘,唐藝昕這次主動在臺上撩蔣欣有什麼話想對她說,結果蔣欣再次無視她的“低調”,直接在舞臺上向她喊話:“祝你幸福!”華妃的“給力”再次惹得現場尖叫聲連連。

在之後的采訪中,唐藝昕也首次開腔談與張若昀的戀情,甜蜜分享菜梯價格兩人的旅行經歷,笑說:“我們旅行的時候,其實大部分時候都是為瞭吃。”

首期看點

關之琳獲“告白”, “娘娘”蔣欣戲很多

《我們來瞭》第二季昨晚播出首集,全新陣容依然搞怪戲多。汪涵和吳秀波兩位隊長針鋒相對又惺惺相惜,很快就組成瞭“套路王”CP;完美女神關之琳備受眾人擁戴,更獲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女生愛華的甜蜜告白;而“娘娘”蔣欣則完全顛覆瞭以往形象,跳脫魔性愛搞怪,十分搶鏡。




節目中,隊長吳秀波和汪涵帶領十位女嘉賓來到舉世聞名的長城,眾嘉賓在觀賞偉大建築的同時,還開起瞭暢聊會。偶像之夜秒變關之琳的粉絲後援會,大傢紛紛表達對她的敬慕之情。沈夢辰直言十三姨一直是她爸爸的夢中情人,吳秀波也稱關之琳一直是自己的女神,而外國女生愛華大膽用《黃飛鴻》經典臺詞“愛老虎油”向關之琳表白,惹得“十三姨”害羞捂臉。

而在比拼中,一眾女星也是拼盡全力,“女漢子”沈夢辰和敢打敢拼的宋茜輪流放大戰,而“娘娘”蔣欣則是裡邊最跳脫的一個。節目一開始,蔣欣就“杠”上餘佳,霸氣宣稱自己也是活力煥發的“90後”;登上長城後,蔣欣更突然化身“蔣三歲”,各種愛玩令人跌破眼鏡。



(原標題:久未露面的“十三姨”再來佛山, 為瞭“見見世面”)

台中菜梯

本文來源:金羊網-新快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arrow
arrow

    fy29pP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