泗水:傢庭矛盾釀血案 逃亡七年終被抓

泗水:傢庭矛盾釀血案 逃亡七年終被抓

【導語】不久前,泗水警方在排查行動中,發現瞭泗水籍網上追逃的逃犯曹某有可能在內蒙古活動的線索。曹某7年前犯下命案,此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,這次得到的線索引起瞭民警的高度重視。

【采訪 辦案民警 確認消息後,立即派出警力奔赴內蒙,與內蒙警方開展多方合作。】

【解說】民警輾轉1500多公裡,來到內蒙古,與當地警方展開合作。經過兩地警方的不斷努力,終於將曹某抓獲歸案。7月29日一早,民警押解著曹某走出瞭火車站。這個看起來淳厚樸實的莊稼人,究竟是什麼原因激怒瞭他並讓他痛下殺手呢?這一切還要從2008年夏天說起,一天晚上,原本寧靜的泗張鎮耿傢莊突然響起瞭槍聲,村民曹某某被人槍殺。

【采訪 辦案民警 經過進一步的勘察,在屍體旁邊發現犯罪嫌疑人逃跑時遺留的一把土制的手槍。】

經過大量的走訪調查,民警確定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就是本村的曹某,而他竟然還是被害者曹某某的表弟。案發之後,曹某突然人間蒸發,消失的無影無蹤,直到7年來後的今天被抓獲,曹某交代說,自己結婚後生活一直過的很平靜,但是,97年的時候這一切突然改變瞭。

【采訪 犯罪嫌疑人曹某 (97年的時候),我就聽見曹某某(被害者)的媒人從集上趕集回來罵我老婆,曹某(犯罪嫌疑人)的老婆不要臉,擾亂曹某某的傢庭。聽見這件事之後,我就回傢問老婆,頭兩句不承認,後來就說瞭】

自己的老婆居然和自己的表哥曹某某有曖昧關系,這讓曹某非常惱火,非要讓老婆把事情說明白。

【采訪 犯罪嫌疑人曹某 我就擺瞭個明顯的立場,我說這個事你好好想想,要是怨你,我就吃個窩囊氣,落個壞名聲,就過去瞭,如果怨曹某某呢,我是肯定不讓他】

出瞭這件事以後,曹某受到瞭打擊,幾乎天天借酒澆愁。

【采訪:犯罪嫌疑人曹某 那一段時間我就光喝酒,脾氣不好,想想發生這種事情,脾氣肯定不好,連吵帶罵的,俺老婆一看,受不瞭瞭,八月十二喝藥死瞭】

98年曹某妻子服毒自殺,讓他內心痛苦不堪,而他認為這一切都是表哥曹某某造成的。從此,他的心中就埋下瞭仇恨的種子,積怨多年後,08年夏日的一天,曹某在酒精的刺激下,心中的仇怨一下子爆發瞭。晚上,曹某手持自制的手槍遇到瞭表哥曹某某,幾句話沒說好,他向表哥開瞭兩槍,但是沒有打中,隨後他又追瞭上去。

【采訪:犯罪嫌疑人曹某 我追他到兩三步的樣子,他一回頭,我開的第三槍,是用槍殺死的】

行兇後,曹某幾經輾轉逃跑到瞭內蒙古。

【采訪 辦案民警 到瞭他最終落腳的地方,這七年的時間裡,吃不好睡不好,每天生活在恐慌之中】

目前,曹某已被刑事拘留,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公正判決台中菜梯保養

直播民生記者報道 宋強 泗水臺 張宇 李艷琳

菜梯保養菜梯廠商
arrow
arrow

    fy29pP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